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区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前往项目现场开展调度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0 09:02:20    来源区项目建设办公室 访问量:
 

为有效推进我区项目建设进展,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近日,区项目建设服务中心调度人员前往温馨家园C1-8小区、平安大桥、垂柳路等项目现场开展调度指导工作。

调度人员重点对温馨家园C1-8小区市政园林及房建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施工单位及时清理未成活苗木和雨污管道,同时加强巡查,及时整改发现的安全隐患,确保工程顺利通过验收。针对平安大桥施工和板房区域的安全问题,要求建设、施工单位立即整改,保证现场施工安全,同时,加强对施工现场的扬尘治理,及时对裸土进行覆盖。在调度垂柳路项目过程中,针对装饰拱施工进度缓慢问题,要求施工单位合理安排人力物力加快施工进度,同时加强土方和机械作业过程中施工人员的巡查值守,防止行人车辆误入施工区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