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高校园区管理处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流动接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15:14:27    来源区高校园区管理处 访问量:
 

7月18日,高校园区管理处结合辖区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实际需求,经过认真研究部署,将新冠疫苗接种点前移至新路村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将新冠疫苗送到群众家门口,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在接种点,新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众多功能服务区对照新冠疫苗接种点位标准和要求被科学改设成了预检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和急救区。待接种人群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进入接种点,有序做好信息登记并排队接种,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无异常情况后再通过离点通道离开。现场群众自觉配合接种工作要求,秩序井然,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地有条不紊一天时间内,这个流动接种点便为730余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为保障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顺利落实,高校园区管理处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新冠疫苗流动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多次论证流动接种可行性,靠前制定流动接种方案和应急预案,实地调研考察预设点位接种环境并指导功能区域科学划分。此外,新路村、阳光和谐家园社区在村(居)务公开群、楼栋公告区广泛宣发活动信息,村(社区)干部积极入户宣传,确保人人知晓流动接种活动。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