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我区对林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调度
发布日期:2021-07-22 08:57:45    来源区农办(扶贫办) 访问量:
 

近日,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绍武主持召开全区林业重点工作调度会,对低质低效林改造核查、松材线虫病除治、林长制等林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调度。各镇(管理处)林业分管负责人,有关业务人员,区农办分管负责人,有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低质低效林改造核查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集中人员、集中力量,聚焦低质低效林改造任务的保存面积、苗木成活率、苗木长势、成效,资金使用情况开展全面核查,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要以林长制为抓手,压紧、压实各级林长保护森林资源责任;要健全森林资源源头管理体系,提升林长制信息化管理水平,切实推动形成森林资源大保护的格局;要严抓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全力遏制疫情扩散。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