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区产业招商局实地走访企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19 17:06:10    来源区产业招商局 访问量:
 

    为推进我区现代服务业项目建设,做好安商服务,2021年7月9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钟晓东带队,前往中国文谷实地察看企业书院及书院酒店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钟晓东来到中书书院小镇,实地察看了项目企业书院及书院酒店等建设内容推进进度,听取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钟晓东要求,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完成本年度指标任务;做好企业未来发展创收远景规划,树立企业“自我造血”理念;要充分利用书院及配套酒店特色,打造新发展模式。产业招商局要不定期来项目地查看,责任到人,跟踪建设进度,解决企业困难,充分做好安商服务。

    期间,钟晓东还带领我局同志还前往了赣南数据湖示范中心、启迪(赣州)科技城、富力现代城、嘉福商务中心等其他项目建设地块。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