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潭口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 总价值近50万元,捐给了这些人!
发布日期:2021-07-24 16:10:00    来源潭口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7月22日,在潭口镇上元村委会门口,100余名脱贫群众来到现场,潭口镇干部和爱心企业赣州安洁雅环保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将净水器捐递到村民手中。

在捐赠现场,爱心企业技术人员还为村民群众讲解净水器的使用方法和日常维护方式,并安排上门入户为村民进行安装和调试,确保净水器的安全使用。

“有这个净水器,我们喝水就更安全、更放心了,真的要感谢我们的干部还有爱心企业,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上元村脱贫户邱秀兰抱着捐赠的净水器开心地说道。

此次捐赠净水器的爱心企业负责人叫刘祖生,老家是蓉江新区潭东镇的,年轻时开始在深圳办厂经商。在一次回家探亲时,看到家乡农村面貌发生巨大变化的刘祖生,也希望通过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助力老家乡村振兴。

经过前期与潭口镇干部对接后,当天在上元村捐赠113台爱心家用净水器后,次日刘祖生带着工作人员又来到坞埠村、龙塘村捐赠了105台爱心净水器,总价值近50万元的净水器惠及了200余户潭口镇脱贫户。刘祖生介绍,后续他们还将继续走访各村(社区),将净水器捐赠到其他脱贫户手中,切实改善农村群众的饮水质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