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市监分局搭建惠民桥 爱心企业捐赠净水器润民心
发布日期:2021-07-22 19:38:33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访问量:
 

722日上午,由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蓉江新区分局、赣州安捷雅环保有限公司和上元村委会主办的“关爱饮水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爱心净水器捐赠仪式在上元村圆满举行。


捐赠活动覆盖了区市监分局挂点帮扶的潭口镇上元村、坞埠村及潭东镇芦箕村,共为脱贫户捐赠286台净水器,将有效提升脱贫户、边缘户的饮水品质。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爱心企业饮水思源、反哺社会的责任担当,还进一步推进了区市监分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把真情帮扶落在脱贫户、边缘户的心坎上。


区市监分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搭建好企业与脱贫群众之间的桥梁,继续帮助脱贫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