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保“价”护“团圆”,蓉江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加强中秋期间市场价格监管
发布日期:2021-09-18 16:16:48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访问量:
 

中秋将至,为切实落实市场巡查和监管,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药品、口罩、月饼、果蔬等医用民生物资供应和价格稳定近日蓉江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对辖区新粤客隆、旺达、鑫意成、利利达、惠多福、新宜佳、新世纪华联、阳光万家、全家顺、百户、全鲜11家商超和各大药店开展现场检查。

“您知道最近月饼、米面粮油肉菜价格情况吗?是不是比平时价格贵了?……”当执法人员问及这几天物价变化时,购物市民刘女士反映“跟平时差不多,没有想象中的这么高,买东西也很方便。”

刘女士的话在潭口镇新粤客隆超市负责人这里得到了印证,“我们的进货价近期没什么变化,价格一直很稳定,没有上涨的情况。目前,各类商品供应都比较充足。我们的月饼、糕点、猪肉都是低价的。”

据监测结果分析,目前全区市场秩序运行平稳,市民购物安全和便捷,社会秩序稳定。

“菜篮子”拎得稳不稳,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小账本”。蓉江新区市场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盯紧重要民生商品和疫情防控重要物品保供稳价,严厉查处哄抬价格、高价销售、价格欺诈等扰乱正常市场秩序行为,让全区群众袋中有粮、盘中有菜、价格有数、心中有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