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蓉江新区市场监管分局举办“全国质量月--2021年放心食品超市集中承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09:06:55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访问量:
 

    为切实推进辖区内食品超市自觉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经营者食品安全自律意识,努力营造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的良好氛围,蓉江新区市场监管结合全国质量月活动,918日举行了“2021年放心食品超市集中承诺活动”

    会上,12家参会企业商户负责人现场签订了《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书》,并对承诺书进行了集中宣读各超市承诺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证食品安全,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建设严格食品安全自查严控食品采购来源严控食品销售过程严格员工健康管理严控场所环境卫生守法诚信经营,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公开承诺、接受监督。企业商户对社会进行了承诺,就要说到做到,要经得起执法部门、社会公众及新闻媒体等各方面的监督。二是言行一致,落实责任。公开承诺活动仅仅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关键是践行承诺,全区食品经营企业商户要落实主体责任,依法诚信经营,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争当食品经营示范典型以更加安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社会,让群众放心,让消费者满意。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企业商户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突出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监测管理,努力营造祥和稳定喜庆的中秋国庆节日氛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