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潭口镇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暨表彰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8 09:33:22    来源潭口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1月7日,潭口镇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暨表彰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陈平生主持会议。各村(社区)书记、营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人武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陈平生宣读了《潭口镇2022年度征兵工作实施方案》,镇人大主席唐海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个人进行颁奖。

马光文同志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个人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在今后的征兵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他强调:

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征兵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一是要看到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和军事斗争形势变化,紧盯科技之变、战争之变、对手之变,大力推进战训耦合,大力推进体系练兵、科技练兵,全面推进军事训练转型升级,练就能战善战的精兵劲旅;二是要看到征兵工作任务的艰巨,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三是要把思想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要求上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国防意识和命令意识,加强对今年征兵工作的领导和落实。

要明确要求,认真落实征兵工作各项措施。要注重程序,严格征兵工作程序,全面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注重质量,确保新兵的质量是征兵工作的核心和关键,要把好关,确保征集的新兵无政治问题;要注重保障,深入做好思想保障和政策保障工作。

要各方配合,圆满完成上级赋予我镇的征兵工作任务。征兵工作是一项时间跨度长、涉及环节多、工作标准高的硬任务,要相互配合,积极参与,努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征兵工作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