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万洪波一行到蓉江新区分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19 10:42:13    来源区司法分局 访问量:
 

1月18日,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万洪波、副组长刘柏生同志到赣州市司法局蓉江新区分局调研。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玲同志参加调研。    

司法分局局长陈勇平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分局2021年度工作情况。万洪波同志对分局相关工作特别是人民调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要继续继承和发展“枫桥经验”,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同时刘柏生同志强调:一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春节将至,要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坚决防范“节日腐败”;要严格落实公务接待公函制,对没有公函的公务接待一律不予安排。二要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高工作站位,聚焦“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对标粤港澳大湾区,立足司法行政职能,推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取得实效。三要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履行监管责任,切实守好监管行业、监管对象疫情防线。

王玲同志现场查看了分局支部活动资料,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进一步改善作风形象。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