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蓉江新区交警大队刘翊翔同志荣获“赣州市2021年度‘学习达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10 10:40:00    来源区交警大队 访问量:
 

12月30日上午由中共赣州市委宣传部、赣州市融媒体推进中心主办赣南日报社承办的“学习强国”赣州学习平台上线一周年暨赣州市“学习达人”表彰大会在赣南日报社举行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蓉江新区大队民警刘翊翔通过三年不间断的学习最终取得了全市第四名政法系统第一名的佳绩被授予“2021年度‘学习达人’”荣誉称号

刘翊翔,男,35岁,中共党员,江西赣州人,大学本科学历,现任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蓉江新区大队民警。

刘翊翔手机里的学习强国APP是看新闻联播时下载的,那个时候学习强国app刚上线。下载后,刘翊翔发现这个APP内容丰富、实用性强,逐渐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截止6月24日,他的学习强国总积分达到42361分,是全市第五名。

作为第一书记,平时刘翊翔会在“学习强国”上学习中央最新文件精神,学习各地脱贫攻坚经验等等。这些年,刘翊翔一直用学习强国不断提升自己,并且学以致用,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