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捐资助学暖人心,点燃希望聚真情
发布日期:2022-01-24 16:34:52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访问量:
 

“感谢叔叔阿姨经常来看望我,我一定努力学习,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说这话的是上元村一个小姑娘,她今年19岁,年幼时母亲离家,至今无法联系上,父亲因病去世,经济困难,但她迎难而上,勤奋努力,去年考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1月21日,帮扶单位区市监分局领导来到上元村走访慰问,将全体干部职工自发捐赠的2330元交到她手中,鼓励她好好学习,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自帮扶以来,分局领导和帮扶干部多次到她家走访慰问,关心她的学习和思想动态,先后多次组织社会力量捐助,尽可能保证她的读书没有后顾之忧她的叔叔常说:“感恩党的好政策,我的侄女才能上大学。”

下一步,区市监分局将以春节前走访为契机,持续宣传脱贫巩固政策,关心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宣传好疫情防控、燃气安全和消防安全等知识,让脱贫户度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新年。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