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高校园区管理处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8 10:16:00    来源区高校园区管理处 访问量:
 

高校园区管理处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紧张局势及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的关键时刻,为确保短期血液供应持续平稳,1月7日上午,高校园区管理处联合市中心血站在阳光金色春城社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在献血现场,志愿献血群众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下有序地进行信息登记、体检、血样检测和血液采集。

高校园区管理处干部赖赟已经是第五次参与献血多年坚持献血的他说道,无偿献血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作为党员干部我要积极带头作榜样如果身体条件允许,会坚持参加献血活动。

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张先生得知今天小区有集中献血活动第一时间从家里赶了过来,拿到献血证的他非常开心。张先生表示,献血不仅是做好事,对自身健康也是有好处的。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97名干群志愿者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36600毫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