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区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2 18:57:57    来源区项目建设办公室 访问量: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月7日,区项目建设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按照“3+X”模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12月27日至2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生动讲述了党史中的赣州红色故事《中央红军突围长征》,在专题学习阶段,重点学习了吴志琼同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际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深刻认识和领会党中央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韧劲增强讲纪律守规矩意识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同时,要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党内监督严格落实财经纪律、人事管理使用等规定对照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