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蓉江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0 08:58:42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访问量:
 

17日下午,蓉江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按照“3+X”模式进行,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党员同志讲述红色故事《杨靖宇:白山黑水铸忠魂》,部分同志围绕主题内容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迎难而上、踔厉奋发的精气神,笃行不怠、苦干实干的新作风,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职责,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着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适应市场监管新形势,解决市场监管新问题;要着力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发挥市场监管贴近市场、贴近民生的特点和优势,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发挥好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市场监管领域落地见效;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市场监管规律,创新和优化监管体制机制,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支部书记还对近期年度考核工作,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生活会准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