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调研指导我区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0 11:30:30    来源区纪工委(监察组) 访问量:
 

6月16日,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萍一行,深入我区调研指导提升对村(社区)巡察质效试点工作,区党工委委员、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中宁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区有关工作汇报,徐中宁介绍我区落实推动提升对(社区)巡察质效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区党工委巡察办、巡察组、区村(社区)巡察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围绕“七个探索”试点任务进行交流发言。

就做好提升对村(社区)巡察质效试点工作,调研指导组强调,要做实做好做细试点工作,精准把握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试点成员单位、有关职能部门和被巡察党组织协作配合机制,将村(社区)巡察试点工作作为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好落实。结合每轮巡察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整合资源力量,确保试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要善于创新总结提炼,根据不同类型的村(社区),因地制宜积极创新探索,及时总结提炼巡察村(社区)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对巡察村(社区)党组织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开展有针对性的共性问题整改,助推试点工作质效整体提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