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颜叙平一行到蓉江新区调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8 17:52:00    来源区综治办 访问量:
 

6月27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颜叙平一行到蓉江新区调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情况,对我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颜叙平强调蓉江新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落实迅速、推进有力、宣传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按照总书记批示指示及上级部署要求,高站位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坚决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要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充分履职尽责,根据不同职责进一步抓好落实,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日常监管、抓好建章立制,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要进一步提高质效,加强宣传引导,提高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要把法治思维贯穿专项行动始终,坚持依法依规打击,确保打击有力、惩治有效。

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市领导同志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迫切愿望,是保持国泰民安社会环境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蓉江新区将根据调研组一行提出的具体要求,迅速落实、主动作为,继续抓紧抓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筑牢养老诈骗的防护网,切实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