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赣州蓉江新区举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30 08:47:47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6月29日,区安委办举办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区内危险化学品、矿山、工贸、交通运输等行业领域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区安委办做了开班动员,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措施,强化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悟,将培训学习的成果应用到实际安全生产工作中去,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培训邀请了安全生产专家进行授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对新《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十一)》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对典型事故案例分析,增强培训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不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

“安全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针对性强,为企业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赣州国盛铁路实业有限公司安全管理员陈振威说到。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防范事故风险的能力,为进一步抓好当前安全监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