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潭东镇人大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体验式”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0 14:56:16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访问量:
 

6月15日下午,潭东镇人大围绕“聚焦八大行动,争创第一等工作,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组织市、区、镇人大代表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和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体验式调研。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代表们以办事员的身份分组到各个窗口体验办事流程,感受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随后到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召开座谈会,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就政务大厅的职能和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区市场监管分局、区住建局等入驻单位分别介绍了窗口的审批事项和相关流程,人大代表就体验式调研发现的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座谈结束后,代表们在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办事大厅。紧接着,代表们还到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体验式调研,并了解各个窗口的办事流程。


通过此次体验式调研,代表们对区、镇各个便民服务事项的办事流程都有了一个更清晰的了解,并提出了7条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有效地促进区政务服务中心和镇便民服务中心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