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赣州蓉江新区人武部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1 08:23:41    来源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访问量:
 

2022年9月17日是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蓉江新区人武部在潭口广场组织群众观看国防教育图片展,现场讲解国防知识,入户发放“国防教育知识”宣传单,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普及国防教育知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组织群众观看国防教育图片展,现场讲解国防知识

国防教育从娃娃抓起,让红色基因代代传。

人武部工作人员还入户组织群众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居民群众的学习热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国防,顾名思义,就是国家的防务。一个国家为了捍卫自己的主权、领土完整和安全,抵御外来侵略和颠覆,在军事方面以及有关政治、经济、文化、科技等各个方面所采取的防卫措施的总和,统一属于国防。

国防是国家和民族安全利益的根本保证,它维系着国家的安危,人民的幸福,民族的尊严和社会的进步,甚至关系到人类的生存和发展。因此说,“国防,乃国家生死存亡之道也”,有了国家就必须有国防。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