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部门动态
蓉江新区公安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9 15:21:57    来源区公安分局 访问量:
 


    2022年9月5日至11日是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信息安全环境,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蓉江新区公安紧扣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6日,分局网安大队联合赣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赣南师范大学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赣州市司法局蓉江新区分局在赣南师范大学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局民警结合网络现状,用通俗易懂的网络语言,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互动抢答等形式,向学生们宣讲了有关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涉网诈骗预防常识、公民个人信息隐私保护等方面的内容,倡导学生们健康文明绿色上网,共同维护网络社会秩序。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共发放各类网络安全宣传单200余份,接受学生咨询50余次,全面提升了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