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蓉江>图说蓉江
过去一年,赣州蓉江新区美好瞬间
发布日期:2024-01-04 16:54:00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量:
 

    2024年悄然而至,过去一年,总有一些画面让你难忘。在新征程开启之前,让我们一起重温2023年那些美好瞬间。在这些瞬间里汲取新一年的奋进力量!


新房

112日,蓉江花园二区安置房分房现场,居民正有序选房,脸上笑开了花。

家门口就业

29日,在潭口镇“零工驿站”,求职者在信息展板前寻找合适的就业机会。

盛放

220日,潭东镇龙井村李花树下,祖孙俩看着“满树银花”笑容满面。

星星的孩子

331日,星星桥儿童康复教师与赣南医学院志愿者为孤独症儿童共同表演歌曲。

寻找春天

410日,新世纪(运动)公园粉嫩娇艳的月见草花海和绿油油的草坪相映成趣,祖孙三代走出家门乐享春光,其乐融融。

守护

67日,赣州市第十四中学考生在交警护送下乘坐高考爱心车。

福音

71日,区人民医院正式启用运营,20名来自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的专家现场免费为群众进行诊疗。

送戏下乡

811日,新路村村民在“家门口”观看赣南采茶戏经典曲目表演。

从戎报国正当时

917日,在入伍欢送仪式现场,新兵与家属合影留念。

微光

1013日,第40个“国际盲人节”来临之际,潭东镇高校园区工作组坝上村志愿者为视力障碍者送去收音机,并耐心为其讲解使用方式。

爱在重阳

1020日,赣州师专附小学生为坪路村老人按摩捶背、谈心聊天,共度重阳佳节。

丰收

113日,正值赣南甜柚的采摘期,潭东镇桥兰村村民在采摘柚子。

我的“医”靠

1121日,潭口镇路背村卫生所医生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看诊。

助农

1213日,寒潮将至,潭口镇三观村志愿者们帮助果农将采摘好的脐橙挑下山送进仓库进行防冻措施。

“温暖牌”围巾

1218日,阳光·和谐家园社区志愿者为社区老人戴上自己亲手编织的爱心围巾。

中式浪漫

1231日,不要彩礼要幸福集体婚礼现场,一对新人在开心地玩投壶游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