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蓉江新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29 17:49:00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访问量:
 

1月29日,赣州蓉江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组办公室组织各镇(管理处)、各行业主管部门(单位)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题视频调度会。全市视频会议结束后,紧接着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2021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集中攻坚之年,各镇(管理处)、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对照市里提出的问题,进行逐项自查,梳理出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大专项整治攻坚力度,落实和完善治理措施,推动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长效机制,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针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上热下冷”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查缺补漏,年底前要确保知晓度全覆盖;要强化宣传和动员,切实发动起广大生产经营建设单位,让企业、员工、群众了解并参与进来,努力实现人人知晓安全生产,人人关心安全生产,进一步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