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蓉江新区安全生产“十大攻坚战”成效初显
发布日期:2021-06-29 16:51:00    来源区经济发展局 访问量:
 

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年,经过前期部署、动员、攻坚,截至6月底,我区安全生产“十大攻坚战”取得了初步成效。

据了解,全区“十大攻坚战”中有四项整治类攻坚战。在重点安全风险管控“回头看”攻坚战中,共辨识管控风险点743处,其中共辨识管控重大风险点1处,已完成重大安全风险“回头看”1处,全部管控到位;在隐患排查治理“清零”攻坚战中,共排查隐患3774条,整治到位3742条,整改率99.15%,其中排查整治重大隐患2条;在安全生产“打非治违”攻坚战中,共作出行政处罚28次,其中责令停产整顿1家,经济处罚22.65万元;在淘汰落后产能攻坚战中,明确了3家砖厂为淘汰落后产能,已全部停产,1家尾矿库正在进行回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