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凌主持召开我区创国卫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8-27 22:11:28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8月27日下午,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凌主持召开我区创国卫调度会,会议通报了中心城区“五区”交叉检查在我区督查情况,听取了全区创国卫工作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认真分析了当前创国卫工作遇到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区领导徐中宁、陈铁军出席会议。

王凌要求,要抓紧抓实“五区”交叉检查问题整改,举一反三,点面结合,及时销号。要抓好长效机制的构建。加强对卫生监督员、机关干部的业务培训,让他们成为创国卫工作的行家里手;无物业小区要加快引进物业公司,强化小区物业管理的指导和监管。要继续纵深推进创国卫工作。紧盯城乡结合部、“七小”行业等重点区域和领域,全面发动群众,强化全民创国卫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