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凌现场调度创国卫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6 23:53:21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8月16日上午,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凌一行先后深入潭东、潭口镇现场调度小区、“七小”行业和城乡结合部创国卫工作。区领导陈铁军陪同。

王凌一行先后来到潭口镇洋山返迁小区、绿琰小区,潭东镇金富康小区沿街“七小"行业、105国道沿线城乡结合部重点区域,对照创国卫要求,详细察看健康教育宣传栏、排水排污沟渠、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针对仍然存在的短板和发现的不足现场进行调度。

王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压实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扎实推进创国卫工作。要突出重点领域,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创国卫标准和要求下大力整顿“七小”行业和“十乱”现象,加大整治力度,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强力推进整改,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创国卫工作的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充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创国卫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