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卫我们在行动
王凌主持召开创国卫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19:30:11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9月9日下午,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凌主持召开创国卫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区创卫办关于我区交叉检查情况,听取了部分单位在农贸市场管理、城乡接合部整治、食品“三小”行业治理、小区提升改造等领域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区领导李绍武、徐中宁、陈铁军、曾宪炳出席。

王凌强调,要抓稳中有升。各地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9月8日调度创国卫工作时的部署要求,保持工作不松劲、态度不懈怠,以常态化管理持续巩固创国卫成果。

要抓居民和商户的卫生习惯养成。做好小区住户发动、卫生监督队伍组建、物业引进等工作,持续加大对个体经营户的培训指导,不断完善相关制度机制,达到长期、稳定、提升的目标。

要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镇(管理处)要加密调度,到一线攻坚破难,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大整治行动,建立相应工作队伍,保持整治成果。

要抓各级干部、广大群众的创国卫标准的普及。通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创国卫标准“五进”(进学校、进家庭、进企业、进商户、进机关)活动,树立正反典型,实现全社会的同频共振;行业主管部门要持续不懈地监管、处罚、引导,努力推动我区创国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李绍武就全区开展灭蚊行动工作作了部署,“一办三部”相关负责人围绕职责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