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卫我们在行动
潭东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创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1 10:17:49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今年以来,潭东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创卫活动,不断改善城市环境卫生,全面提高市容管理服务水平。

规范门店经营,辖区内所有经营门店进行反复性排查规范店外经营2300余处,清理占道经营1510余处,规劝马路流动摊点1240余次。加强户外广告招牌管理,对不符合标准的户外广告牌、标语牌、横幅270余处进行了强制拆除及时清除电杆、围墙、门店等区域的户外广告、“牛皮癣”等150余处。规范车辆停放,城管队员每天巡查街道、学校及市场周边等人流量多的区域,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对辖区内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停放高达2250余次加强卫生死角、背街小巷整治,处理卫生死角80余处,清运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及渣土等110余车、800余立方,清理背街小巷60余次,清运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50余吨。

在潭东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队员齐心协力下,潭东镇的镇容镇貌得到了有效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