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蓉江新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10:04:00    来源: 访问量:
 

10月19日,赣州蓉江新区三年行动工作推进组办公室组织各镇(管理处)、各相关部门(单位)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会。全市视频会议结束之后,我区紧接着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镇(管理处)、各责任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各项工作,认真抓好本辖区、本行业领域三年行动工作;要继续完善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结合实际,增强方案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落实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层层压实责任,保障三年行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迅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开展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排查,结合安全隐患“挂图作战”等工作,边查边改,建立台账,逐项销号,保证隐患整治到位,全力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