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蓉江新区制定印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0-07-02 10:03:00    来源 访问量:
 

为切实解决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结合实际不紧密、目标不明确、措施不具体等问题,赣州蓉江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对方案质量进行严格把关,于6月底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对方案进行再次修订完善,7月1日正式印发《赣州蓉江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修正稿)》。

方案明确了我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1+2+11”的基本框架,区经发局、区产业招商局、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市监分局、区交警大队、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单位)按要求制定专题、专项整治方案,潭东镇、潭口镇、高校园区管理处、区党群部、区城管分局等部门(单位)也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辖区、本行业领域“三年行动”工作方案。

附件:《关于印发赣州蓉江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修正稿)》.pdf

赣州蓉江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