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区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发布日期:2020-01-26 11:45:09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大家过年好!鉴于当前新型肺炎防控严峻形势,江西全省已启动一级响应机制。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春节期间请做到以下几条:

一是春节期间应以居家为主,不要串门拜年、家庭聚餐。

二是禁止所有家族聚会、酒宴等聚餐。

三是赣州花木中心以及区内所有歌舞厅、网吧、酒吧、电影院等全部暂停营业。

四是区内所有餐饮单位必须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倡议已停业的延迟开业,正在营业的支持客人取消订餐,不承接聚集性用餐。

五是禁止赶圩、大型聚会、广场舞等一切群众性聚集活动。

六是近期返乡人员(尤其是武汉返乡人员或去过武汉的人员),必须居家隔离观察14天,不得外出。同时必须积极配合体温测量,武汉返乡人员或去过武汉的人员乡村医生会一天两次上户测量体温,其他地区返乡人员一天一次到村(居)卫生室测量体温。

七是1月10号后在我区滞留过的湖北车辆以及我区车辆去过湖北的,必须到当地村(居)委会登记。

八是有些保供给无法停业的公共场所,所有营业人员、进入人员都必须戴口罩,否则停业整顿。

九是有发热等症状,必须到我区潭口卫生院、潭东卫生院、高校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黄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五所高校内的人员必须到本校医务室就诊。

十是全区疫情情况,请大家关注官方媒介,不信谣、不传谣。

请全区人民身体力行执行到位,镇村干部、公职人员要带头严格做到。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群众相互监督,值班电话:区社管局0797-8165365、潭东镇政府0797-6580373、潭口镇政府0797-6651301、高校园区管理处0797-83703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