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落实& #39;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2022年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11:37:38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量:
 

    2022年6月15日是第10个全国低碳日,为营造节能低碳的良好社会氛围,广泛倡导生态文明价值观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赣州市生态环境局赣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先斌参加现场活动。

   

   “绿色出行,每走一步,能减少约0.0627克碳排放”、“无纸化办公、废物利用都是生活里的减碳小技巧”。


    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和发放低碳宣传手册、低碳环保倡议书等形式,向广大群众青年学生宣传讲解碳达峰、碳中和相关知识和政策措施以及节能低碳我们应该怎么做,如何更好地践行低碳出行、低碳生活、低碳办公等实用知识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行动起来,同时发动周围的家人、朋友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组织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现场群众通过扫码,共同进行了“碳中和”,活动通过江西省碳排放交易中心累计减碳3000余千克。

此外,还组织了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低碳生活、由我做起”倡议书签署及有奖竞答活动,倡导和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