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区消防救援工作组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开展志愿者宣传
发布日期:2022-06-30 10:02:44    来源 访问量:
 

为促进消防安全知识科普与精神文明建设深度融合,区消防救援工作组将消防安全知识科普、消防宣传、文明实践等工作有机结合,利用新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这一宣传阵地,让消防安全知识走入千家万户。

工作组志愿者队员前往实践站,耐心地为群众科普消防安全知识、播放消防宣传片、发放消防宣传手册、引导群众浏览宣传栏,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的能力。队员们通过讲解、演示灭火器和的使用方法,使辖区群众切实掌握正确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避险能力。

下一步,工作组将持续推动“文明实践+消防”工作深入开展,充分发挥消防救援队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的阵地作用,组织开展丰富多样具有消防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与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深度融合,不断夯实辖区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基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