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区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5 17:55:00    来源区机关党委 访问量:
 

为教育引导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月23日,区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邀请中共赣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校长阳振乐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要义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集中培训后,全体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赶考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