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工作动态
蓉江新区公安分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1:41:46    来源区公安分局 访问量: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氛围。6月25日,赣州市公安局蓉江新区分局刑侦大队禁毒部门联合区禁毒办、区疾控中心、潭口镇政府、分局各派出所等单位部门在我区两镇一处广场以及小区等地开展“创建无毒家园,远离毒品、预防艾滋”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册、禁毒宣传彩页等方式,让广大群众了解毒品的种类、毒品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等,广泛发动群众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参与全民禁毒斗争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有效地普及了毒品知识、宣传了禁毒政策,把禁毒知识送到了辖区群众身边,营造出参与禁毒,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下一步,蓉江新区公安分局将继续加大宣传覆盖面,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多渠道开展禁毒宣传,不断提升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增强群众禁绝毒品的决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