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江新区做好稳岗留工服务保障
发布日期:2021-03-08 10:59:00    来源 访问量:
 

    一是依托“千人帮千企”“贫困家庭专项招聘会”等援助活动,开展政策宣传5场次受众3000余人。通过区、镇、村招工群推送“稳岗留工政策和招聘信息”近1万条。组织408名干部,针对有意就地就业的返乡人员“一对一”宣传,发放资料8000余份,实现宣传全覆盖。二是成立稳岗就业工作专班,安排专员结对联系服务30家重点企业,收集用工需求、宣传惠企政策。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活动,全面推行线上招聘,累计为65家企业发布岗位6126,463名返乡人员实现就近就地就业。三是推进“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服务,线上培训学员500余人次。引入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与企业对接,通过线上直播带岗、抖音招聘视频、精准职业介绍等方式,促成求职与招工的精准匹配,帮助168名人员精准就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