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一片真心,收获企业点赞
发布日期:2023-08-01 08:58:18    来源 访问量:
 

近日,赣州保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将一面写着“心系企业尽职尽责,热忱服务高效优质”的锦旗送到市自然资源局蓉江新区分局不动产登记站,并对该局在蓉江新区保利和府项目“交房即交证”方面提供的热情、高效、便捷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

据了解,保利和府作为今年蓉江新区首个“交房即交证”的代表项目,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区自然资源分局、区住建局等职能部门紧密协作。紧扣“保交楼”中心任务,在“交房即交证”常态化机制建立过程中,主动靠前服务、压缩办理时限,将竣工验收、房屋测绘、权籍调查、税费征收等多个流程整合优化,使不动产登记审批程序“串联变并联”,推进不动产登记服务便民化,切实保护购房者合法权益,让购房群众“购得放心,住得舒心,用得安心”。

锦旗虽小,但它背后代表的是企业对蓉江新区自然资源工作的认可和支持。锦旗既是肯定,更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赣州市自然资源局蓉江新区分局将继续做好自然资源要素服务保障,不断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寻求突破,积极探索工作方法,不断创新举措,优化办事流程,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蓉江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部门的更大力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