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热线“赶小集”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3-09-30 09:48:44    来源 访问量:
 

为进一步扩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覆盖面和知晓率,持续扩大“蓉事通”营商服务品牌知晓度和影响力,9月22日上午,区行政审批局前往潭东镇融聚集市开展“民生市集”活动,以“赶集”的方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热线工作人员通过咨询解答、发放宣传手册等宣传方式,向来“赶集”的群众介绍热线受理范围、申请方式、办理流程等内容,同时安排专人记录群众诉求,强化群众对“12345,有事找政府”理念的认同感。此次活动以宣传为契机,与群众打成一片,面对面“访”,心交心“聊”,实打实“问”,在近距离接触中听到群众心声,发现实际问题,收获真知灼见。


群众的满意度是开展日常工作的“晴雨表”,群众的口碑是检验干部工作的“试金石”。2023年以来,我区12345便民热线中心持续扩大民生热线宣传“朋友圈”,在区内企业、项目工地、社区等地开展了“民生热线体验师”“政务课堂”“民意诉求‘消消乐’”等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和群众参加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区12345民生热线的知晓率和覆盖面。截至8月底,我区12345平台累计受理11061件热线工单,办结满意率99.66%、办结率100%、按期响应率99.80%。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