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型”政府建设专题访谈】区产业招商局:勇担新使命 奋力新作为
发布日期:2020-07-10 15:26:07    来源 访问量:
 

一直以来,区产业招商局引导全体人员以“苏区干部好作风”为标准,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扎实打好现代服务业攻坚战,做实做细企业服务,抓牢抓实内贸流通,努力推动产业招商各项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一是践行忠诚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加强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坚决不打折扣,对重要工作安排第一时间传达、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反馈。今年以来我局紧密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保文创卫等各项中心工作。

二是创新机制提升效能。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坚持首位产业精准招商,紧盯大数据产业方向,通过引进一批科技含量较高、发展前景较好的项目,重点打造了赣南数据湖、启迪科技城等数字经济孵化平台,着力汇聚大数据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逐步使我区大数据产业实现由平台到企业再到产业的梯度转型。

三是尽心尽力服务企业。全力对接央企国企民企,力争在重大项目引进上实现突破,以金牌“店小二”为标准提供高效优质安商服务,梳理整合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政策,制定切实可行操作办法。疫情期间,坚持服务无小事工作原则,专人专项跟踪辅导,靶向服务破解难题,帮助企业实现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两不误。

四是狠抓落实勇于担当。坚持以实干立身、凭实绩说话,疫情期间不负使命,勇挑重任,牵头做好全区物资保障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发放各类物资46万余件,指导帮助139家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全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五是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强化干部日常工作纪律和办事效能,实行全员项目化考核,制定日常行为积分管理考核办法,把每位干部职工日常行为以分数量化形式体现。工作完成情况实行每周总结通报,将各科室工作置于全局监督之下,增强各科室相互了解,提高工作效率。

下一步,区产业招商局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和工作落实,深入贯彻五型政府建设要求,在招大引强、现代服务业和企业服务等方面积极努力,抓出成效,为加快将蓉江新区打造成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璀璨明珠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