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提效能 赣州蓉江新区纵深推进“五型”政府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16 22:24:00    来源 访问量:
 

915日下午,记者从赣州蓉江新区“五型”办《转作风  提效能  纵深推进“五型”政府建设》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五型”政府建设开展以来,赣州蓉江新区对标上级决策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

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紧扣省、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区重点工作,把“五型”政府建设与中央“三大攻坚战”、全市“六大攻坚战”等任务相结合。

聚焦决策部署落实,通过推行“领导挂点企业、干部蹲点服务”,深入开展“千名干部帮千企,防控疫情促生产”工作,把“五型”政府建设落脚到服务企业、推进发展上。同时,严格落实基层减负要求,加大精文简会力度,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事项。

聚焦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坚持把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摆在重要位置,用好网络问政平台,及时收集和办理老百姓身边的急难事麻烦事烦心事。健全完善预约办理、在线办理等机制,全面推行错时延时服务,政务服务实现精准化供给。今年,赣州蓉江新区在全省首个试点推行电子居住证,证件登记、领取实现全程电子化,群众办事可以“一次不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