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通知公告
赣州蓉江新区劳动监察局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拟入闱面试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07 18:46:32    来源本站原创 访问量:
 

赣州蓉江新区劳动监察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赣州蓉江新区劳动监察局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公告》,按各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入闱面试人员1:3的比例(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了9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告。

入闱面试人员按照招聘公告及本公告要求,于2020年99日(星期)上午8:30-12:00或下午14:30-17:30携带招聘岗位资格审查所需的相关资料到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4号楼4239办公室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市内乘坐117路公交车可直达)。现场确认所需材料详见《赣州蓉江新区劳动监察局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公告》。本人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审查委托他人代为递交审查材料的,须向审查单位提交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委托书(考生签名)、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因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造成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通畅,将第一时间联系递补人员前来资格审查。

因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与考生联系而影响考试和录用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各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联系电话:0797—8168180

特此公告。


附件:赣州蓉江新区劳动监察局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拟入闱面试人员名单.docx


                                                       赣州蓉江新区劳动监察局  

                                                               2020年97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