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通知公告
赣州蓉江新区行政审批局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9 21:00:00    来源区党政办公室 访问量: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为切实保障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赣州蓉江新区行政审批局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招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考生均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应承担考试和资格审查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考前28天内有境外或14天内有国内(云南瑞丽市等重点地区)新冠肺炎病例报告地旅居史的应考人员必须提供7天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能进入考场。对现居住在我市,与境外、国内(含云南瑞丽市)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须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后,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方能进入考场。

3.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截止日期前一天登录http://rjxq.huiqicai.com,网上在线如实、准确填报《考生健康申报表》(样式内容请参见附件1),并上传本人“赣通码”和“行程码”(附件2)扫描结果截屏(样式请参见附件3)。未进行健康申报或上传“两码”扫码结果的不予发放准考证。刻意漏报或瞒报的,还将依法严肃追究其相应责任。

附件:1.考生健康申报表(样表)

      2.“赣州通行码”“运营商轨迹码”

      3.“赣通码”和“行程码”扫描结果截屏样式

                      赣州蓉江新区行政审批局

                       2021年4月19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