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通知公告
赣州蓉江新区锦源置业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资格复审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6 11:06:31    来源市政府各县区集约化 访问量:
 

赣州蓉江新区锦源置业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赣州蓉江新区锦源置业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笔试合格分数线、入闱资格复审人员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线

根据《赣州蓉江新区锦源置业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划定笔试合格线为60分。

二、入闱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三、现场资格审查

请入闱资格复审人员按照招聘公告及本公告要求,于2021727日(星期二)2021728日(星期三)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携带招聘岗位资格审查所需的相关资料到赣州蓉江新区锦源置业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赣州银行旁,市内乘坐115/137/138路公交车可到达117路公交车直达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必须本人参加资格审查)。赣州蓉江新区锦源置业有限公司咨询电话:0797-8167997‬。

考生资格审查应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荣誉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并提交核验。未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依据本次招聘公告,因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造成的缺额,按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以上人员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因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而影响考试和录用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各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四、面试有关事项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请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入闱面试人员,于730日(星期五)8001800登录http://rjxq.huiqicai.com/打印面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面试。

                  赣州蓉江新区锦源置业有限公司

                    2021726




    附件:赣州蓉江新区锦源置业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