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蓉江资讯>通知公告
赣州蓉江新区区属事业单位公开考选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28 14:56:00    来源市政府各县区集约化 访问量:
 

根据《赣州蓉江新区区属事业单位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考选工作人员公告》,经研究,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安排

(一)笔试方式为闭卷考试(满分100分)。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定于12月12日上午笔试,具体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以准考证为准。

二、准考证打印

请已成功缴费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考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一)打印时间:2021年12月9日9:00至12月11日23:59

(二)网址:http://rjxq.huiqicai.com

(三)咨询电话:0797-8163081

三、疫情防控事项

本次招聘将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一)考生应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并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进入考点时须与其他考生前后左右距离1米,考生不得以防疫为由拒绝接受身份验证。                  

(二)考生应自觉遵守我市疫情防控规定,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赣通码”及行程码绿码并报告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并无干咳、嗅觉或味觉减退等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

(三)有28天内境外、14天内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实行大规模核酸检测地区旅居史的,或其他正在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或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中,尚在随访或健康观察期内的人员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四)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四、其他

笔试结束后,拟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将在考试管理平台、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门户网站、“蓉江新区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其他考生可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查询个人笔试成绩。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