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发展规划>工作计划

赣州蓉江新区农业农村工作办公室2020年基础设施攻坚战工作计划

访问量:

根据区党工委、管委会指示精神,为切实打好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高标准建设蓉江新区,区农办立足本职工作,为保障“基础设施攻坚战”顺利实施,结合我办实际,现针对2020年全年基础设施攻坚战工作制定如下工作计划:

一、安排必要工作保障力量

区农办为做好2020年基础设施攻坚战工作,安排必要力量开展工作。区农办基础设施攻坚战总负责人为马光文,黄旭明分管工作,经办人员为邹县福。

二、做好林地报批、洪水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方案审批工作

根据《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全市开发区放权赋能的若干措施(试行)的通知》,权限内的洪水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方案审批下放到我办审批。由林业水利科负责做好林地报批、洪水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等工作,确保我区基础设施项目前期工作有序开展。

三、定期会商工作进展

由林业水利科各业务人员定期会商,根据区建投公司、项目建设单位等报送的审批事项,有序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审批,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四、积极做好新能源汽车推广任务

为加快推进蓉江新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产业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决策部署,根据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2020年我办新能源汽车推广任务为3辆,为做好相关推广任务,由综合科牵头,林业水利科、农业农村科、扶贫科大力配合做好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通过信息宣传、上门送政策等方式,将新能源汽车能够降低能源消耗,减少污染物排放的重大作用广泛的宣传出去,提高全社会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度和接受度,并加快做好我办新能源汽车推广任务的完成。

 

 

 

赣州蓉江新区农业农村工作办公室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