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财经信息>政府采购与招投标

关于公布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转包挂靠出借资质等违法违规行为投诉举报方式的公告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转包、挂靠、出借资质等违法违规行为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整治规范我区建筑市场秩序,整治行业乱象,营造良好的建筑市场环境,根据省住建厅《关于开展全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赣建城镇〔202124号)、《赣州市整治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领域转包挂靠出借资质等违法违规行为工作方案》(赣市建字〔202211号)精神。现面向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和有关市场主体征集2020年1月以来全区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转包、挂靠、出借资质等违法违规问题线索。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和有关市场主体积极提供问题线索,我局将会同有关部门依法依规进行查处,依法整治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转包挂靠出借资质等违法违规行为,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切实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投诉举报方式:区住建局电话:0797-8165509,邮箱:rjxqzjj@163.com。

赣州蓉江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