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财经信息>金融

赣州市金融专家服务团在赣州蓉江新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访问量:

4月4日,由江西银行赣州分行、农银人寿赣州支公司等金融机构组成的金融专家服务团一行来到赣州蓉江新区,对区内企业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清泉陪同参加。

金融专家服务团一行先后来到赣州尚行科技有限公司、赣州星诚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在资金需求、科研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金融专家服务团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并现场答疑解惑,实施一对一金融对接服务,对金融产品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企业找准适合自身的信贷产品,提升金融机构服务企业质效,推动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在座谈会,区平台公司有关负责人向金融专家服务团详细介绍了区内平台公司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谢清泉指出,希望金融专家服务团能在蓉江新区多走多看,通过政银企信息沟通,把脉问诊企业融资,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难点痛点,切实帮助蓉江新区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解决融资难题。

下一步赣州蓉江新区将持续对接金融专家服务团,结合区内经济发展特点,深度研究各种金融政策,创新金融服务,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