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财经信息>政府投资项目

关于赣州蓉江新区大桥河线路拆除工程预算的批复

访问量:

赣蓉财建审结字〔2018〕14号


关于赣州蓉江新区大桥河线路拆除工程结算的批复


赣州蓉江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你单位送审的赣州蓉江新区大桥河线路拆除工程(送审结算总金额为130844.06元)已收悉。根据《基本建设财务规则》(201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1号)、《赣州市基本建设投资项目工程预结算审查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赣市府发〔2017〕47号)等文件精神,本着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客观公正、程序到位、资料齐备的原则,对该项目进行了结算评审。现将评审结果批复如下:

     一、该工程结算审定金额为114667.28元,核减金额16176.78元,并委托江西正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出具了关于《赣州蓉江新区大桥河线路拆除工程结算审核报告》(江正信蓉结审〔2018〕号)。

    二、请贵单位根据评审结果,按有关规定办理结算和财务决算等手续。

    特此批复。  




 赣州蓉江新区财政局                                

                                                                                                                            2018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