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决策公开

许伟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3年第6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4月22日,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许伟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3年第6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廉政工作和近期信访工作。区领导谢清泉、冯永洪、徐中宁、钟晓东、方敏、曾宪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规范信访秩序依法处置涉访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文件精神。听取全区2022年廉政工作情况、全区一季度信访工作情况、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经济工作建议的汇报。

就做好全区廉政工作,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当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筑牢防线。要驰而不息转作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就做好信访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信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做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提升信访干部队伍能力水平。

就做好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强调,要拼项目、看进度,拼指标、看名次,实现“双过半”。加强经济运行指标分析调度。要招大商、引强企,优服务、解难题,实现优环境。加快重点招商项目洽谈,协助解决难点问题,促成项目尽快落地。要保要素、保时限,强协同、强统筹,实现夯基础。加大争资争项力度,加快土地出让工作,加强用地指标申报力度。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研究了项目管理、土地征收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