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会议决策公开

许伟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3年第12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8月7日,赣州蓉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许伟主持召开区管委会2023年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和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强总理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国家有关法律、条例及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听取全区土地开发工作进展情况等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指示要求,紧密结合新区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保密意识,树牢纪律观念,杜绝发生泄密事件;要全面促进消费,用心用力办好啤酒节、美食节等活动,全力促进消费提质增效;要做好抗旱保收,提前谋划抗旱措施,科学调配水源,保障晚稻稳产丰收;要抓实安全生产,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做好暑期防溺水、沼气燃气、自建房、道路交通等重点场所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工作。